星星效果

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还在了解自己

其实抛开这个问题已经1年多不去想了,但是今天觉得如果不再拿出来好好想的话以后会更没有时间去了解自己~
所以趁现在给了自己多一点点时间好好去想想自己,我觉得自己在这个圈子会比较辛苦其实是有我自己的原因。
我有个秘密一直没说出来,即使是同志圈的人,我也没说,深怕说出来了连同志圈的人会把我当怪物看待,这就好像和异性歧视同志一样是一群怪类。

有时看着镜子里的,我已经不知道我现在这样子到底是为了什么而活,为了喜欢一个人而变成那个人喜欢的样子,但又不是自己喜欢的样子。
结果自己错乱了,认不出自己了。

回想起来,我要谢谢一个一直守护了我3年的人,因为以前自己的无知和贪玩伤害了他3次,但每一次他都不忍心给了我机会,再加上一些同志里的事情,
我慢慢长大了,他对我的爱在我心里已经有了个低。他教会了我很多很多东西,从我是一张白纸到现在.......写满的都是他。

我很怀念3年前自己刚和他认识时,因为那时是第1次进入这个圈子,而他也是我第一任男朋友,我现在特别怀念那时我Form 3他每个星期5下午等我放学或
在学校门口等我放学,我回家冲好凉后就会和他一起去吃放,让后过2人世界。
因为种种的问题,我们不能时常见面,他就建议开一张电话卡给我,我们那时就这样每天都通电话......久了,因为太了解对方而吵起架来了。
但每次都是我先发飙乱骂他,但他都不当一回事的让我。

现在我已经中学毕业了,我很希望也很怀念再回到Form 3时那种刚认识他的心情:那种每天都会等他放工打电话给我,每天会聊到半夜1或2点才睡觉(所以我以前form 3时时常老师在讲课时,我在后面睡觉),下午放学后就会马上打给他说我放学了,很期盼那种久久会带我一起出远门玩的心情......

现在真的好怀念.......希望他看到以后也会回忆起我们刚认识时那种开心又快乐又气又悲伤的情景.......

这首歌就是我以前认识他时电台里时常播的,好好听......
每次听到这首歌就想起那时每天躺在床上不知在想什么一个傻傻又很天真的自己......
现在听了,以前的的记忆又被深深的拉出来了......



现在听着听着又掉眼泪了,我很后悔.....真的好后悔...
如果再给我1次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好好的爱他。


但最后我们就好像这歌词里所说的那样..."来不及许愿的流星,再怎么美丽也只是曾经"





教室裏那颱風琴叮咚叮咚叮嚀
像你告白的聲音 動作一直很輕
微笑看你送完信 轉身離開的背影
喜歡你字跡清秀的關心

那溫熱的 牛奶瓶 在我手中握緊
有你在的地方 我總感覺很窩心
日子像旋轉木馬 在腦海裏轉不停
出現那些你對我好的場景

你說過牽了手就算約定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來不及許願的流星
再怎麼美麗也只能是曾經

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是精靈住錯了森林
那愛情錯的很透明

1 条评论:

  1. 活在回忆里,只会掀起一阵阵的心痛,要学会放手, 珍惜今朝,盼望以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