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效果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真真觉得幸福快乐又自在的这2天




由于前天到昨天身体不舒服所以也还没开始动手写关于我和他故事的下篇,这两天呢我读了一本“随缘自在”的书和听了净空法师讲道,这2天是我最感觉到快乐自在与幸福的一次,当然这幸福快乐不是永远的,所以我现在都以平常心来看待事物。但反而很多不曾预料的事情也发生了........




今天和朋友去了街上一趟,他去咖啡店拿东西给他的朋友,而那间咖啡店却恰恰是以前和我在一起过那位女生父亲卖鸡饭的地方。
却没想到就在2年多没见面的今天,我和“她”又见面了.........


她看见了我,稍稍对我微笑,刚开始我还以为是谁呢。
当仔细一看,心里一种很亲切又很念旧的感觉涌上了心头....


她,变美了,变得越来越有魅力........
一看就知道她的样貌又是更多知识与智慧的并茂。
智慧的美从来不曾在她的脸上消失....


难怪我差点认不出是他了.....
在等待我朋友时,我也和她做了下来聊了几句。


原来他现在已经在新加坡读工程师了,今年就要毕业了,现在是回来度过假期的,而明天就要回去了。
虽然这2年里我们完全都没联络对方,但她对我的态度还是像往常般那么的亲切有佳,让我心里感动虽然他去了外地念书,当依然没忘记我这个朋友......
和她谈话时我眼睛依然离不开她那微笑得甜甜的唇.....


唉~~缘分啊缘分~
从2年前和他见过面后就再也没有联络了,为何偏偏却在我这两天心情愉快而她要回新加坡的最后一天我们俩见面呢?


完完全全没想过会和她有再见面的一天.....


我笑叹了一下......人生无常,我珍惜她这位朋友.....


我祝福她....

1 条评论:

  1. 昨天已经成为今天的历史, 不需再缅怀些什么,向前看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