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效果

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遗憾又美丽的星期三



今天又是个很普通的星期三,也是我每个星期准备上吉隆坡学琴的这一天。
由于昨晚3点多才上床睡觉,所以今早差点爬不起...哈哈~
幸好有我的“贴身保镖——电话”已调好了闹钟,早上7点45分才能被响得大大声的电话给叫醒......


醒来了拿起电话看看有没有什么信息....
唉~~有个人(简称-VT)上个星期说这个星期2,3和4会在吉隆坡出差,所以有时间的话会约我今天一起吃晚餐,因为我星期3也在吉隆坡学琴的关系...
但是眼睛一张开就看见他的号码显示在我电话的屏幕上,是他发来的信息.....
打开一看..........他说今天不得空,因为要和商场上的人社交吃饭,所以不能找我了。
虽然我是失望的,但是我也很干脆很直接的回他说没什么。


过后起来刷牙洗脸冲凉,喝了一杯HL巧克力牛奶后就去我家附近等巴士去街上的巴士车站。
到了车站后,由于我去吉隆坡的车票时间是九点半才开车所以还有大概15分钟的时间。
刚好我也还没吃早餐就想说走到对面的便利店买些面包蛋糕之类的。
我开始缓缓的走过去,就在这个时候,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曾经和他相处的很快乐的他(简称-WT)
他的车就刚到然后停在我要去的那间便利店的隔几间,因为他也是开店的,但他开的是杂志用品文具店。


我很害怕的躲开了会让他看到的视线,因为他也要准备下车了,如果我不躲开的话我站的那个位置肯定会被他看见..........


我和他曾经是有欢笑也有泪,但是最后我放开了他........
因为之前我做错了.........对他和他的太太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也因为深深的歉意....
我才很无情的选择了和他了断关系.........


现在虽然我们变回了陌生人,但不知为什么我看见他就想躲开......
也许他看不见我生活比较开心吧!
就因为我时常这样想,如果他见不到我能开心的话,我愿意躲开他的视线,让他觉得我已经人间蒸发了,也好让他开心些.............


其实以前和他过去的种种我是应该忘记的,但我还需要时间的帮忙,或许他早都已忘记了。
一些——随缘.........


买了巧克力蛋糕后就上了巴士,去吉隆坡的一路上我都一直在想着佛法........想着佛说的静。
有很多事情我都想太多了,佛说的静我还在慢慢领悟。
但现在我暂时只能以——静——这个字来引以为鉴,提醒自己的心不要那么起伏不定。


学完琴后我也一个人到吉隆坡的时代广场Time Square找了间西餐厅坐下来点了块Cheese蛋糕和一杯果汁就这样在那儿做乐理功课消磨还早的时间。


过后5点45分就准备从Hang Tuah的快铁搭去Salah Selatan,但是这是我第一次看见Hang Tuah的快铁那么多人等候!我等了差不多4,5轮人没那么多才能进。


过后也买到了晚上7点半回家的车票。一个以为会很平凡但又出乎意料的星期三就这样结束了.....


想着想着,人不都是这样吗?生活中太多太多预料不到的事情,等着自己的只有一场又一场的艰难考验,所以平时我们应感到幸福.........


缘起——缘尽——缘灭
今朝永别说分离,缘分到时又相见.......
这个分离后的相见却往往是人永远也想不到的时间和地点.......

2 条评论:

  1. 既然不愿意和他再有什么关系,怎么又会答应和他吃晚餐?
    他不能找你,你还很失望,你是藕断丝连?

    回复删除
  2. 那是2个不同的人,一个是VT一个人W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