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效果

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一个错误的念头—一份永远说不清的爱(上篇)




                                                     



WT今年46岁,是位开杂志书报文具店的小老板,已有家庭太太和一个11岁大的儿子,是位好好先生。
一段我和他过去的故事也就这样开始了.........

2010年8月7日星期6的我如往常一样在街上上网至晚上9点,过后就走去巴士站搭巴士,由于巴士还没来刚好我也渴了,就走到巴士车站附近的一间杂志书报店想要买饮料喝。选好饮料抓过后就走去柜台付钱,这时WT出现了,是老板的他当天晚上在那儿负责收钱。当我走到他面前时,他很有礼貌的对我有说有笑,我现在还记得他当时笑容很亲切,是位顾客的我当然也觉得没什么。
走出店外再再到回巴士车站,10分钟过去了..........
巴士还没来,我又口渴了,当时的想法是:“唉~没办法,再到回刚才那间店买饮料喝吧!反正老板对待顾客蛮好的,和他买东西心里也买的开心舒服些。”

到回了那间店,抓过同样的饮料后,照样的走去柜台付钱给那位笑容亲切,待人有礼的老板。
这时他看见我又到回来买同样的饮料便开始和我有说有笑的谈起话来了......
谈话中我也很自然的以微微笑的方式回答他........
但是从他的谈话方式与口气让我本身一种“男同志的雷达能力”对他产生了怀疑—他有可能是位同志。过后我就假装开始询问他有关一些店里书报杂志的大小事,当然我那时的目的是希望可以和他这么和蔼可亲的老板多聊些。但由于当时已经是晚上9点半了,他也准备关店了,这时他递给了我一张他的名片说有什么事情可以再和他谈。递过名片的我心里好高兴也离开店里走向巴士站.........

刚好巴士来了,我上了巴士坐下后,看着他的名片在我手里心里甜滋滋地傻笑,哈哈~终于拿到他的名片和电话号码了。就在这个时候,我心跳加速的想起了一个歪念头:为什么我不直接信息问他是不是男同志?就算他不是他也不知道我这号码是谁的,所以我怕什么。
我手颤颤惊惊的拿起电话发了一封信息问他:“嗨~帅哥,你结婚了吗?”
过了几分钟,他的回复也让电话响起了,我的心情也跟着电话铃声突然响起而起伏不定。
打开一看,他的回复是:“我有家庭了,你是?”
我有点失望,但这也并不代表他就是位完完全全的直男,所以我更大胆的回复他说:“你是同志吗?”
这个时候我感觉好像全部豁出去了,所以关键时刻就是等待他下一封信息的回复了。
几分钟过去了,电话突然的响起了,他的号码显示在电话屏幕上,这时我心中有着两个可能:“第一就是会被可能完完全全是直男的他骂神经变态,第二当然他就是承认自己是同志很高兴的能和我认识交朋友”
心中其中都有50%可能想法的我,是的话就和他交位朋友吧....不是的话也没关系。
拇指按下了打开信息,结果他的回复让我很郁闷,电话屏幕显示:“我知道你是谁了,改天再联络你。”
我当时完全被这种奇怪的答案给闷死了....心想说这人怎么那么奇怪,是就说是嘛,不是就说不是,还什么再联络。

第二天晚上也就是星期日,我接到了一通住家打来的电话,原来是他.......
他打来说:“我今天休息不需要去店,有空出来喝茶吗?”
当时我也随便的说:“OK啊~那这也是你的电话号码吗?”
他回答说:“这是我家里的电话,我不敢用手机打给你,因为怕太太会检查电话单。”
听他这样一说我当时心里已经知道答案了,也顺道回他说:“你来载我,那等下见吧”
一句答案“好的”过后,我也上了他的车。

到了茶档坐下来点饮料后,看了对方一眼后,傻笑在我们两个之间来回的不停围绕着.......
话题也就这样继傻笑之后开始了.........
刚开始他没承认他是男同志,他只是说很喜欢看男人,渴望男人的身体和男人有关系上的行为。
我奇怪的问了他:“那你为什么结婚?难道你是双性恋?”
他答:“年轻时我就开始对男生很有兴趣了,那时还会偷看堂哥的“小鸟”,去男厕所时也会偷看其他人小便,我对女人没兴趣,我太太也是我这一世唯一一位碰过的女人,至于为什么会结婚我也不知道,因为大了就要结婚啊~”
我又问:“那你知不知道其实你这样的行为很明显就已经是男同志了,如果你不喜欢女人的话那为什么当初会有那种心和他在一起?”
他答:“当初是我太太追我的,当时也没想那么多”
我很不耐烦的问:“你这样的行为又去结婚,还瞒着你太太,你不觉得这样做很伤害她吗?”
他也傻笑的回答:“都已经结了,我能怎么样?而且他也不知道”
我也避开这话题问他其他的:“你都不喜欢女生,那你怎么和你太太维持?”
他又笑笑回答说:“我记得很久很久都没和他行房了,好像我儿子出生后就再也没有了,现在想要时都自己来,有时会和一些男的玩玩就算了,我也没有男同志朋友”
听到这里我心颤抖了一下......心想:虽然接受不了他的做法,但是管他的,和他只是朋友而已,这样的人随便有时间出来喝茶聊天就好了。

接下来的1个月里他都会时常找我吃饭喝茶聊天,因为还没买电脑的关系,所以那时我都会时常去街上上网。既然他那么有心要请我吃饭就去赏脸吧....所以那时我和他下午都去喝下午茶,晚上放工了和我去吃宵夜然后载我回家,有时他也特地去学校载我然后去吃午餐。慢慢的.....我的心里觉得这人真好利用。其实我会这样想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我很讨厌他之前的做法,再加上那1个月里他的谈吐举止让我越来越讨厌。他时常说话都没经过大脑,有些话我听起来明明就是在炫耀他自己,例如:有时会在我面前夸耀他的儿子怎么样怎么样的厉害,学校成绩很好啊,很懂事啊,不然就是对其他事看的都很肤浅。但他竟然可以觉得很委屈的说:“我都没有怎么样啊,我就很直接的和你分享我的事情啊,我也没有说想要炫耀”
刚开始每当他提到这些事情时我的表情也很敷衍的,因为我就是认定他有那种想要炫耀自夸的心,但是被人揭穿了又不好意思承认,所以就说什么无心之类的话。
他能有这样的能力来自夸自己的一切也不是没有理由,他的家庭背景都是很有很有钱的人。
当然啦~他还自夸说自己以前小时候在家里是小霸王,兄弟姐妹都很疼他,因为只要家里没人理他对他不服从就会动不动的发脾气。还可以很不知丑的说太太怎么对自己好,说太太很爱他,说太太很喜欢碰他摸他。
哈哈~我心里听了当然就会觉得“你真的以为自己是谁哦?以为自己很大吗?以为别人都很需要对你好吗?而且还不知羞耻自己思想幼稚的行为明明已经伤害了一个女人幸福,但还能在那儿说风凉话,说到自己的太太很应该很必然的需要那样对自己。
就算这些是真的,那有必要拿出来说吗?
而且和他相处久了我也发现他很多很多人之常情之类的事情都不会处理,就算处理了,在我眼里那些处理方法都很幼稚,他对很多很多事情的看法在我眼里也都好像小孩子在玩玩具那样。
从小到大他的家境太好,整天只有玩的份,在人生20多岁到30多岁时最需要学习的阶段时,他都在玩....怎么玩呢?他说就是整天和朋友去Disco跳舞,逛街.....不然就是Disco,除了Disco还是Disco,不然就没了。
我曾经问过他:“你不觉得这样已经浪费了年轻时很多学习待人处事的时间吗?”
他竟然可以很开心的说:“人生短暂,享受最重要”
我听到后心里只是觉得:“这样的人思想如同大便一样没有价值”
最重要的一点是,他很自以为帅,看到样子比较抱歉的人就会不想理。
他这样的行为就已经很明确很明确看得出他有歧视别人的成份。

所以那时久了对他个人看法和他的思想我也得出了一个结论:吃到46岁这么大的人了,想法比我还天真,行为比我还幼稚,而且很不知羞的察觉不到别人已经对他的行为很不满了还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做了大事情,对自己明明不喜欢自己的太太还去结婚的行为觉得无所谓,对自己的性取向都不了解和不敢去追求,这样的人很难想象要怎么和另外一半在一起,更不用说是要了解另一半,因为连自己都不了解,要怎么去了解别人,甚至对自己很迷惘,可以说“无知”是最适合他的名词。
就算他自小家庭很好也要懂得怎么学习长大做人啊,就因为不懂得学习做人,还继续深陷下去着家庭和朋友给的温暖里。
基于以上我所说的,特别是关于他不好的我都很讨厌,非常讨厌,越来越讨厌.....
但第2个月后他竟然...........

第2个月后他竟然说喜欢我,说和我在一起很开心,开始对我很有感觉。
还说什么可不可以叫我Dear啊,可不可以给他抱抱啊,可不可以给他亲亲啊,可不可以给他有肉体上的接触啊,可不可以想见我时就见面啊。
我那时笑笑当做默认,因为我那时的念头是:也许现在就是利用你来报复应该对你自己无知行为该负责任的最佳时刻。(现在回想起,我也知道自己这样的行为很不应该,也很无知,我现在也在慢慢反省自己的这样的行为)
刚开始每一天我们都会信息对方,早上我还没起床时他都会信息来说:“Dear早安哦,有想我吗? ”
每天晚上也会信息来说:“Dear晚安哦,好想你”
当然刚开始我会迎着他,回复他,但久了难免我也会觉得很讨厌很反感,因为我都不喜欢他,会讨厌他也是他的行为导致,所以有时时不时我一看不惯他的作风我都会骂他,不然就是不理睬他。
但他都说我不理他时很痛苦很难受,我骂他时他心很痛,不回他信息时感觉好崩溃........但我都不管,抱着报复的心理说,这人怎么那么好玩啊。有时也心理说,这人真烦,怎么不快点去死啊。
那时时常骂他,不睬他,他睡不着,没心工作都是我那时慢慢在展开报复当中的无知行为............
但他最后每次都对我低声下气。
在这他自以为我会很喜欢他的这2个月里,有时他也会瞒着和背着会被太太发现的的心情出来见我。过后我们买了电脑,其实是我先买了过后他看见会电脑也蛮好的,因为他对电脑一窍不通的关系,所以在我的介绍下也买了一台电脑要我教他电脑。
刚开始教他电脑时这个不会那个也不会,不然就是和他说了这个就忘了那个,我就更光明正大的取笑他说:“你看啊,年轻时不好好学习的后果,到现在什么都不会。”
有时教到我发火我还会乘机对他发牢骚,但他还是笑笑的当做没事情。

学会后,他也会上facebook找我了,每天都找我,因为这样他才能一直和我聊天也不怕会被他太太发现。有时要睡了在facebook上他也会说:“晚安Dear,好想你哦”
但我都假装不回他,因为当时还是很讨厌他。到了半夜3,4点他就会信息来说:“Dear,今晚我又失眠了,为什么你连在facebook都不说一声,你知道我很难过吗?你知道我多么的在意你吗?”
但这类型的事情在短短几个月了都发生了很多很多次,完全都是我在搞鬼。

有时他也会硬要抱我,亲我,我说没心情时他也照样硬来,我表现的不削不爽他也跟着一起闹脾气。我心里又会想说:你生气啊,看你过后怎么死。
其实也没什么,就只是不理他而已,就我这样的行为已经可以弄得他没心情吃饭,睡不下失眠,没心工作,一直想要见我。
但我最后也还是会回复他,去找他,因为还需要利用到他。

虽然我和他接过吻,抱在一起亲热过,但是在这之前我完全没和他上过床,很意外吧!
毕竟我对他是没有感情的,这种没有感情的事情却要我去假假做的事情我接受不到也办不到,当然要我自然和他上床也是不可能的事情。
同样的他当然有要求过要性甚至我不肯还硬来,但毕竟我反感这些没有感情的肉体关系,所以他也不可能得逞。
但这些上床的事都是在悲剧之前的事...........(上篇完)

6 条评论:

  1. 你利用他什么?既然不喜欢,为何又继续和他约会?

    回复删除
  2. 当你觉得讨厌他后,还继续来往咯。

    回复删除
  3. 利用他做什么? 不方便就别公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