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效果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在这里,我没有必要隐瞒........




















如果你无意间或者倒霉看见我和男男在接吻时,也许你会两眼睁得大大或者嘴巴惊讶地开得比井口还要大,比十五的月亮还要更大.................


接着你可能就会吃惊地问:“你是不是........????!!!!!!!!”
我会抹一抹嘴巴,回答你说:“是,我是男同志,说难听些就是同性恋”


没错,我就是男同性恋...............
这就是我的秘密,但在这里我很坦白的,毫不隐瞒的说出我心中的秘密。


从小开始就知道自己会和别人不一样,虽然是有听说过什么是“同性恋”,但是却很不了解的以为也只是个普通的话题,但也没觉得反感或讨厌。
上了中学,生理上已开始发育,身边的中学朋友或同学都情开出窍的和男生或女生谈起恋爱来了。


唯独我不了解也不明白“恋爱”是怎么样的感觉,中学时期时身边的男性朋友大都很喜欢跑去隔壁班或者到处去看美女,搭讪美女。当然目的也只是为了............能拿到她们的电话号码.....
他们也时常和身旁的友人一起鸡婆美女的事情。


也唯独我对这些事情没兴趣,但也不能说是“这些事”,或许说我对“美女”没有兴趣比较恰当。
但那时也慢慢开始知道自己的情况是男同志了,因为自己对“男性”会有兴趣.....
怎么样的“兴趣”法呢??


就像也会和其他直男那样欣赏美女的娇柔妩媚,但我欣赏的是男人的魅力与帅气。
那种欣赏的感觉就有种渴望想要去抱抱男生,亲亲男生..........
被我欣赏的男生我会偷偷地注意他们的一举一动.....因为看见他们心里就好开心。
那时还没接触同志圈子这玩意儿,所以当时觉得自己可能是病态,觉得全世界只有我这一个同性恋。


但我也没想那么多,继续我的学业..........
欣赏男生这回事也只能在心里偷偷的,不敢对他们说出任何一句可能会让他们怀疑我是男同志的话,因为我知道这些事情一旦说出口了会发生很多很多事情。


所以为了看看自己到底是不是同性恋,我尝试了和2个女生交往(很自私该死对吧,明明就不喜欢对方,而交往的目的也只是为了测试自己是不是同性恋罢了)。
第1个女生交往得好像小孩在玩家家酒,7个月就没了.....
第2个还蛮久的,差不多快1年..........但是最终还是以分开收场。
和第1个的那位女生和我同年,有接过吻但我感觉起来那种吻都是冷冰冰的,没有感情的吻。
也有尝试孤男寡女在一起时会做的事,那时那女生也没怎么拒绝我碰她的身体,但要到关键时刻时.......我发现我不行。
没有感觉,没有爱情......我放开了那女生。
我们都以平静来结束刚刚错误的行为。
2,3个月后她和我说他喜欢上了别的男生,信息来说要分手。我也觉得很没什么回答说“哦....”
和第1位女生的事情就这样告一段落.........


第2位女生呢.....是大我1岁的,成绩非常非常的好,考试成绩大都是全科优等,是读名校的.....
她呢....其实是我朋友的姐姐,起初我是不认识这第2位女生的,是一次我去光顾我那朋友爸爸在一间熟食中心开的一间鸡饭档口,这时我那朋友的姐姐也就是第2位交往的女生也在档口帮他爸爸,他过来问我要吃什么,那一次见面后...........
就这样他和他妹妹拿了我的电话号码,我们就开始你一句我一句的信息来信息去....
时间长了,我们也很自然的在一起了,愿以为我会忘掉之前的事和这位女生正常的交往....
但没想到终究还是一样。
我和她也是接过吻,但..........吻还是一样的冰冷。
我也时常让他流泪,因为有时他太过粘我了。
我都很冷漠的对待他.........对他冷漠是真的没有那种想要去理睬他去爱他的那种感觉。
我觉得我很对不起这第2位女生,因为他很喜欢我,但是我都时常敷衍他。
我觉得我好像在玩弄别人,我是罪人..........
最后我们也是不了了之.........现在听说他成绩非常好还在新加坡读书了。
我真心祝福他。


日子久了,心也慢慢开始明白了,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了解自己是个怎么样的人.....
所以在两三年后,想过了一大堆问题后脑子里冒出了一句话。
“对,我就是同志”.........这句话从此改变了我,烦恼也一瞬间解开了。


为什么之前要这么苦恼自己呢?


现在我是个勇往直前努力学习,也已向家人公开身份的男同志。
但也继续对外面的世人保持着自己男同志对外人应有的尊进和态度,普通朋友没人知道....




愿男女同志一起共勉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