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效果

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记忆中和我很要好的那位直男朋友

“朋友”这两个字对我来说既熟悉但又遥远............但至少和我擦肩而过,我也曾经拥有。
因为以前的一些朋友到最后都不了了之了,但有个朋友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他。
记得在2001年我还是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旧家那排隔几间有一间被买了下来,然后有个Uncle也就是他的爸爸一个人在装修整间屋子,因为星期六和星期日下午是我妈
让我出去玩的时间,那时我就时常骑着脚车去那间屋子看那个Uncle装修屋子,因为自己本身也很喜欢玩那些装修屋子工具
的关系,有时还会帮那个Uncle的忙,那个Uncle真的是个好好先生,完全不会凶。
然后那个Uncle有时就会带他的儿子去那间在装修着的屋子。
他...就是我说的那位我永远忘不了的朋友,他姓萧,和我同年。之后呢我们就时常会一起骑脚车出去玩,就是去附近的花园绕来绕去。
在2001年年尾时他们一家人搬来了,他们家庭很融洽,因为他家是佛堂,所以时常会请很多客人去他们家聚餐。
他妈妈,爸爸,哥哥还有三个姐姐都是好好人士,待人处事都是一级棒的好。
所以我那时会时常去他家和他玩,他家人都很欢迎。
慢慢的,我也认识了他的表哥和表弟,他表哥和我们同年,他表弟就小我们一年。
过后我们四个就更时常的每个星期六和星期天一起骑着脚车出去逛,因为他的表哥的家庭很有钱,所以时常都会拿很多新game去他家玩。
因为他爸妈早上到傍晚要工作,所以那时我们四个还有他姐姐时常在他家大家一起起哄一起闹,哈哈哈~好开心~
有时还会一起在他家里煮东西吃,有节日时他姐都会请一大班的朋友去他家BBQ烧烤会,所以那时那个朋友对我来说我人生中我相处得最快乐的朋友。
到了2003年五年级年尾学校假期时,他表哥和表弟就时常去他家住,所以那时我们四个小瓜更疯!我们那时时常一起骑脚车去离我们家不远的
油棕园,哪里有个小河,我们就时常去哪里脱光光的跳下河里玩水抓鱼回家养。虽然我们那时全身都赤裸裸连对方的小鸡鸡都看光了,但都不会感到害羞,那时真的好单纯没想那么多。
然后有时我们还会一起半夜12点出来去山上走走,我们还在他家对面的草丛里开出了一条秘密通道,秘密通道里就有一颗大树,那时我们还会傍晚坐在那棵树上一起看山看夕阳。但当中只有我和他最相处得来,因为不怎么喜欢他的表哥而且也很小气,但因为是他表哥,所以他都比较粘他们。
记得有段期间他表哥表弟都比较少去他家,所以我那时很开心,因为觉得终于可以和我那位朋友两个人出去玩了。
所以那段期间我很开心,我们一起出钱买炸香蕉两个人分着吃,去他家两个人煮快熟面当下午茶吃,两个人去油棕园里赤裸裸的玩水抓鱼,两个人坐在树上一起看山看夕阳然后
一边说小孩子说的话,两个人一起躺在地上看电视,但每次都是他看到一半就睡着了,每次他睡着时我等都会一直很仔细的看着他的脸,一起和他去他姑姑家玩,一起和他跟着他爸出去买东西,有时我还在家等他从学校放学回来然后两个人一起去玩。记得有一次他在我家看了一部鬼戏他很怕,晚上10点多叫我出来去他家对面的树下和我说:“今晚我可以去你家睡吗?还是你来我家陪我睡也可以...”
我说:“为什么?”他说:“下午的鬼戏我看了有点怕不敢一个人睡”但我也怕我妈会骂我,所以最后我一直陪他在树下聊天到凌晨1点他哥哥回来后他才放心回家睡觉。
现在回想起来,如果有个直男朋友能和你做朋友做到这种境界,那你还在奢求什么?

到了2004年我六年级那年华人新年时,我和他的那纯纯的友谊才告一段落。为什么会告一段落?你们继续看下去吧.......

那年新年,他的表哥表弟也去了他家,我二哥刚好也买了一袋子的炮回来玩,当然我就很高兴的拿出来玩了。
但是给他那小气的表哥看见我玩了,就要求我给他们3个人一人4包恐龙炮,但是那是我二哥买的,我也不敢乱乱给,我怕我二哥会骂我。
于是刚开始我拒绝了他们,但他表哥却一直说:“给我们啦”
最后我心软了,我冒着给我哥骂的心情给了他们一人2包恐龙炮,但是他表哥却很贪心的说:“4包啦~”
我说真的不可以,然后他表哥就从我那朋友还有他表弟的手上拿回那些恐龙炮,丢回给我说:“我们不要了!我们走”
过后他表哥还叫我那朋友还有他表弟不要来和我好,不要和我玩,不要和我说话,有什么事情也不会找我了,也就是和我绝交。

我也默默的忍了下来,隔天,我那朋友一个人在外面玩炮,我就也装作没事的拿出我哥买的炮和他一起玩,他也没事情的和我玩的很开心.......
突然间,他表哥来了,我也没当一回事得继续玩。就在这时,他表哥也凑过来了,但是不和我讲话,慢慢的也不知道和我那朋友说了什么......
我那朋友突然间不怎么和我说话了,然后就回家了。
当然那时我很伤心的就回家了,在我回家的那一天起,我就再也没有和我那位朋友联络了,也没有一起出来玩了。
过后2005年我也搬家了,因为我妈认识他妈妈,所以我们刚搬来请吃时,我妈有叫他妈妈来,原以为我那朋友会跟他妈妈一起来,然后我又可以的和他说话了。但......最后只有他妈妈来。

算了......到今天我认为那时我没错,错的是他表哥自己小气,但......关我和我那朋友什么事啊?!
就这样......到了今天我们也已经7年没有见过面了,更不用说是说上一句话......

就在昨天!!我和我朋友就去商场喝茶,我看见他了!7年来第一次看见他!
虽然样子有点变了,但我还认得他!他.....变帅了。也有了女朋友......
但我们已经变成好像从来没见过面的人......过后我也不当一回事的走了。

其实他不知道,在我心中我依然保持着对他小学时那份纯纯的友谊.......
就这样......我和他之间永远存在着一个不是误会的误会......

一个永远不敢面对不是误会的误会......

但我也很谢谢他.......陪我度过了小学一段快乐的日子......
现在我真心祝福他和他的女朋友......

只剩下我一个人对这段不是误会而误会的友谊....感到惋惜....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