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效果

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终于有个属于自己快乐的地方了....

由于昨天很意想不到的看了Facebook某位朋友发给我他Blogger的网址.......
其实也想做下“八公”(鸡婆)哈哈.......看看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也是和他blog友一样觉得他可能太善良心地太好了....往往都被人家给骗了...


回想过来我们处在的世界,人.........真的太险恶。
有句话也说得很对,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看我那位朋友blog里写的东西,我也可以猜想得到对方根本就是在骗他,但是呢...唉~~
就像我所说的吧....当局者往往自愿深陷泥中......


但是最后我也庆幸他放开了,希望他现在天天都有颗开心向上的心....
看着看着他的Blog也差不多到凌晨4点半了。


盖下电脑,躺在床上开始准备入睡......
入睡前就突然间一个问题煞了出来..........“为什么我不开个Blog来抒发自己平时的心情呢?”
以前一有心事,会先做的就是.........自己静静发呆发闷甚至发神经的胡思乱想,有时也很无奈的问自己为什么没有个朋友能倾诉心事,就算是普通人也好,也许自己很安静很不会说话,才没有什么朋友吧!慢慢的有时也怀疑起了自己是不是得了忧郁症(哈哈.....开玩笑的)


所以呢......我决定了,开个账号....
上来写写有时生活上遇到的大小事,也希望能认识到些Blog友一起交流交流。


大家好......
我叫弹吉他的男孩
一个没什么和别人说太多话的平凡年轻人.......、
平时喜欢在家静静的一个人(因为没什么朋友)听音乐,由于我自认自己奇怪的性格,所以我说听的,接触的,都是古典音乐.........也因此喜欢在家练琴......
烹饪,烘焙,看恐怖电影(往往看了都自己吓自己),喜欢一个人坐在咖啡馆里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都是我的兴趣...........


我,要谢谢我那位朋友,因一时的机缘巧合下........
我,也有了自己的一片能添满我心情的心灵乐园..........

2 条评论:

  1.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片天空,喜怒哀乐,追赶跑跳碰。。。。就在此将自己的点点滴滴,如写日记般的留下一点记忆吧。

    爱好文静的你,竟是个半夜不睡觉的怪人哦,哈哈!

    回复删除
  2. 汗:因为时常会想太多,所以晚上也就会因为想太多而睡不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