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效果

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最近的生活




又是星期5的今晚,蛮空闲的,所以就想上来写写部落格才去我温暖的被窝...哈哈~
最近的生活呢?算是还好吧~


我也被学院聘请去当临教的音乐老师,这也算是能在读着会计课程时赚取一些小费吧~
但我也不希望教太多的学生,因为怕导致我的时间会被控制着,我的性格就是会怕一些小麻烦。


而我的朋友—鬼蝴蝶最近也有些状况发生了,去看了心理医生的他,被诊断出轻微的忧郁症和精神分裂症,现在需要药物的控制才能度过他忧郁病发时想自杀的念头和与平时相反的行为举止。
起初我不知道这件事情的,是他最好最好的室友—小羊,打电话来和我说我才知道的,因为事情已经发生到局面有点失控了。
小羊也打电话来说找一天要和我私下好好谈谈关于—鬼蝴蝶的事,因为他说我是鬼蝴蝶最好的朋友了。


现在我朋友的药物都由小羊来收着,因为医生吩咐过,如果那些药物吃过量的话会变成自杀,而他的好朋友也担心他病发时会吃过量,所以才会替他保管药物。
听到好朋友的这样一个消息,我心里也是冷了一半,他真的好不幸,我为他感到伤心难过....


所以现在小羊都会吩咐我,如果他要去哪里的话,希望有我陪他,那他就不会胡思乱想了,
我也希望我的乐观能够使他的病能够好起来........


加油~鬼蝴蝶........你的好友与你共勉之~

3 条评论:

  1. 帮助朋友是应该,你们做的对。但是你们也要通知他的家人。
    否则发生什么事,你们担当不起。

    回复删除
  2. 你也该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别让妈妈和朋友担心哦!
    知道吗?

    回复删除